English
  本科教育
  教学动态
  专业介绍
  经济学专业
  国民经济管理专业
  数字经济专业
  规章制度
  教学名师
  招生专栏
  人才培养能力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2] [访问量:]


学院建立了“经济之光”第二课堂育人体系,致力于通过开展特色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师生精神文明,凝聚全院精神,汇聚全院力量。培养广大师生员工努力拼搏、无私奉献之精神,为学院建设和发展铺路。同时,以创建和谐校园,实现科学发展,打造经院品牌为目标,倡导全院师生不断加强自身素质建设,营造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氛围,争创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学院。

学院现有9个学生社团,每年组织社会实践服务队10余支,我院传统志愿服务项目安义东阳希望小学 “大手牵小手” 活动,连续20载不间断,积极鼓励学生参加“挑战杯”等创新创业大赛,三年来,学生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0余项。150余人次获得“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得省级以上奖励15项,300余名学生创办模拟公司。

学院积极开展“经济之光?经院好课题”,提供课题研究经费1000元,三年来,成功申报校级学生课题35项,学生发表论文40余篇。

通过完善的奖、贷、助、补体系,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服务,确保学生不因家庭贫困而影响学业。通过奖学金评选、学费减免、助学贷款、教材资助、临时困难补助等多种形式解决学生的经济困难。学院每年有25%的学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助学金等各类学生奖励,10%的学生参加勤工俭学,共计400余人次。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