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科教育
  教学动态
  专业介绍
  经济学专业
  国民经济管理专业
  数字经济专业
  规章制度
  教学名师
  招生专栏
  人才培养能力

宏观经济管理实习基地师生互动工作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6-09-02] [访问量:]

宏观经济管理实习基地师生互动工作室管理制度

为加强宏观经济管理实习基地师生互动工作室(以下简称工作室)的管理,充分发挥工作室的辅助教学作用,延长工作室设备使用寿命,确保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特制定本制度。

一、工作室日常使用与管理,由各工作室负责人具体负责;

二、工作室人员各自保管好各自的设备;不得将设备带离工作室;

三、工作室工作人员要时刻注意的防盗、防火等安全问题;

四、严格按设备的维护要求对设备进行维护,严格遵守设备的安全操作规程;发生故障要及时处理,并做好记录;

五、管理人员每天下班前要对设备进行检查,切断电源,关闭门窗;

六、进入工作室内的所有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实验室管理规定执行,不得携带火种和易燃易爆危险品,不能使用明火,不得在实验室内抽烟,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

七、关闭工作室时,必须关闭所有计算机主机、显示器电源,确定大机房的安全门处于反锁状态,关好窗户,查看是否有不安全隐患(如烟头),进行安全例行检查后方可离开。
八、对造成消防安全事故的责任人,将依据所造成后果的严重性予以不同的处理。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