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合作
  中俄2+2国际名校班
  外事动态
  国际项目
  外教授课
  相关政策

聘请外籍专家短期来华授课办事指南
 
[发布时间:2018-10-12] [访问量:]


 

本流程适用于邀请国 (境)外(含港澳台)来宾来校进行短期授课,讲座,参会,访问等合作与交流。

说明:

短期授课要按照年报计划实施,如有改动需要提前写说明。

需要申请短期专业外教的学院须提前一至两周报备。

申请人需准备的材料如下:

1. 请登录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化信息管理系统,填写《邀请外宾来访情况登记表》,打印出纸质表格。根据该表流程完成校内审批,并把该表原件留存国际处外事科,申请人留存复印件。

2. 随该表同时提供外宾的个人简介及职称证明材料。外宾短期授课每天不得超过四节。本科生的课程设置由教务处审核,研究生的课程设置由研究生院审核。

经费预算来源类别:学院学科建设经费,学校国际化办学专项经费(用于资助讲座费),其它。

经费支出标准:

1. 国际,国内旅费按实际支出(外宾来校讲座原则上不提供国际旅费);

2. 住宿原则上安排在校内招待所,或每人每晚不超过500元人民币标准,实报实销;

3. 用餐原则上安排在校内招待所,或每人每天150元人民币标准,实报实销;

4. 交通补贴按照每人每天60元人民币的标准计算;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