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工作

学习优秀教师,弘扬江财精神??第四小组活动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09-04-28] [访问量:]


     2009年4月24日下午,经济学院分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小组房产小组组织参观了蛟桥园校区各教学楼优秀教师展示处,在学习优秀教师的同时,更好地领悟了江财精神。
我们学校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按照“保方向、凝人心、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积极探索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大力加强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和社会文明建设。
                           
江财精神与党建工作思路紧密相连,因此学习弘扬江财精神,有助于提高党校学员的思想觉悟,增强每位学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提高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水平,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努力方向。又可以让小组各学员领悟江财“信敏廉毅”的校训和“敬业乐群、臻于至善”的大学精神,努力培养自己成为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创业型人才。
                         
组织小组各学员一起参观各教学楼优秀教师展示处,认识江西财经大学的优秀教师,了解优秀教师的教学成果、研究成果以及获奖情况。并结合优秀教师们的钻研精神,更深层次地学习领悟江财精神,努力弘扬“信敏廉毅”的校训和“敬业乐群、臻于至善”的大学精神。
 
                           第四小组房地产小组
2009年4月24日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