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工作

放飞青春 唱响红歌 ??记经济学院第九期党校培训活动课“唱红歌”比赛
 
[发布时间:2009-04-22] [访问量:]


4月22日晚六点,经济学院第九期党校培训活动课“唱红歌”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高雅艺术欣赏厅举行。担当这次比赛评委的有经济学院党总支干事张曙虹老师,分团委书记郭勇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张惠临。
 
   此次比赛分为两部分:个人赛和组合赛。在个人赛上,各组派出的选手各有特色,有的热情高昂,有的情谊悠长,有的庄重严肃,也有的机灵搞怪。最让人深刻的莫过于两首《红旗飘飘》。一首是第三小组的李妍与梁山川学长的“老少配”,他俩唱得热情高昂,引得全场师生也热情澎湃;另一首是第四小组康宜俊与方远?的兄弟档,他俩唱得带劲的同时还不忘娱乐大众,可以说把比赛推进了一个不小的高潮。个人赛以第三小组胜出告终。在组合赛中,各小组成员都积极参与,虽然结果不能让每个人都满意,可是一起练习的过程都是值得回味的。
 
比赛结束后,张曙虹老师做了重要点评。张老师说:“这次“唱红歌”比赛在全校的党校培训中是第一次,我非常满意。”她还说,唱这些红色经典歌曲,能让我们感悟革命精神及革命热情。张老师最后动情的说到:“这也让我回忆起自己那些富有热情的青春岁月。”最后,郭老师做了总结性的讲话,他希望大家可以把优良传统继承下去,缅怀革命先烈。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