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工作

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赴梅岭学习和落实科学发展观
 
[发布时间:2009-04-28]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丰富教育活动的形式,3月29日,经济学院党总支在毕正华书记、吴太福副书记的组织下,学院全体党员教工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前赴梅岭开展了实践活动。学院陈富良院长、副院长席小炎作为民主人士特邀参加了这次活动。
    经济学院一行党员早上9:00点钟从学校出发,一路上,绿意盎然,鸟语花香,春满江西。在梅岭脚下,陈富良院长,毕正华书记率领大家兴致勃勃开展了爬山运动,梅岭的清新气息,满目的青翠欲滴给我们绘制了雨后梅岭的秀丽山水画卷。在梅岭风景区内,杂花生树,郁郁葱葱,生态保持得非常良好。一片片阴翳蔽日的翠竹,一丛丛灿若烟霞的妩媚杜鹃,一只只充满生命力的雨后春笋让我们欣赏了梅岭里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深刻的理解了科学发展观的真谛?可持续发展。在“林彪故居”,大家回忆和讨论了林彪的生前事迹,提醒自己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为经济学院党员之间关于科学发展观认识提供了交流平台,为今后进一步深入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教育活动打下了基础。在本次的实践活动中,一些老师和学生还以梅岭的生态旅游为模本,不时讨论江西旅游经济和江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要及不足之处,并商讨解决问题的思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心系江西经济建设,这充分展现了经济学院党员师生们“经世济民”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