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成功开展新生辅导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 [访问量:]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大一新生学习成绩,经济学院学习部分别于11月3日和10日在麦庐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办了微观经济学和高等数学的辅导班。

    微经和高数是经济学专业非常重要的两门学科,同学们需要在大一打好坚实的基础,才能在未来的学习之路上继续攻坚克难。然而,大一新生对这两门学科感到非常困难。为此,学习部邀请了部分成绩优异,学习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为同学们解题答惑,分享经验。

学长学姐首先强调这两门学科的重要性,对重点题型和疑难点做了一个简略的分类与归纳,并告诫学弟学妹们,要想学好一门学科,不仅要课前预习、课上听讲、课后刷题,还要善于总结出适合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之后,学长学姐在黑板上为同学们详细板书经典例题。面对亲切的学长学姐们,同学们没有了平时上课时的那种拘束,更能大胆的及时提出心中的疑问,学长学姐们耐心倾听,并热心回答,各现场气氛热烈。课程结束后,仍有同学向学长学姐寻求方法,讨教经验。

此次辅导班的开展旨在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学习中的困难,鼓舞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引导同学们的学习思想,相信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受益匪浅。正如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寄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是未来的弄潮儿,只有掌握真才实学,才能在成为时代浪潮中的佼佼者,才能为社会、为祖国、为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经济学院学习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实践习近平同志的讲话内容,成功开展了新生辅导班活动,弘扬学院同学积极学习的精神,助力学院同学学业的发展。(文/经济学院 姚黛琦)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