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工作

经济学院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0-06-12] [访问量:]

611日下午,经济学院举行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本次活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党校班主任吴佩芹出席本次活动。

​邹春发书记在本次结业典礼上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他指出党校的结业并不意味着结束,同学们在思想上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入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深入了解党的知识。第二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磨砺自我,提升自我。第三是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更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四是要求同学们从实际出发,积极带动和引领身边的人,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风,努力建设文明校园。

活动开始后,全体参与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党校班长文珠同学从党课学习、党校制度、党小组讨论和党校活动四个方面进行对党校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她赞扬了本次培训学习的同学们在纪检、学习、宣传三个板块的考核中的优秀表现。据悉,本次培训班多次进行党小组讨论、知识竞赛和抗疫先锋分享会等活动,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弘扬了民族文化。

班主任吴佩芹向全体学员宣读关于表彰党校优秀小组、优秀学员的决定。然后是本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李淑静同学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在党校学习的心得和感悟,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渴望加入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念,并表示大家将努力向优秀党员靠近、看齐,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最后,在《国际歌》中本期党校的结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一个多月的党校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自己的的思想素养和党性修养。在未来的生活中,同学们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行动和思想上高标准要求自我,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

(文/经济学院 罗欣月)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