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4] [访问量:]

713日下午,为了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服务,经济学院召开暑期全体留校学生线上会议。党委书记邹春发、党委副书记李大晖、学工办副主任万婧怡出席会议。

邹春发书记强调:一、学生在暑期留校期间禁止翻墙,如被抓到严惩;二、留校理由禁止造假,因考公考研留校的同学,需后期提交报名凭证;若无法提交凭证,则追加校级处分;三、禁止校内戏水游泳,不去蛟湖或其他水域玩水。

李大晖副书记强调:一、要遵守交规校级。包括学校门卫制度,疫情防控制度,宿舍管理制度等。二、要注意安全。一是预防疾病。注意身体健康和寝室卫生,不要熬夜打游戏、不吃外卖,注意防暑;二是要防止意外。若有身体状况及时联系班主任,前往医院就诊;若出现心理问题应及时向家长、老师、同学寻求帮助;三是要做好寝室消防。寝室禁止使用明火和大功率电器,预防火灾发生,在给手机等电子设备充电时,确保有人在场,防范于未然。

会议还对暑期请假制度进行说明:一、无特殊情况,不允许请假外出;二、若出现生病等特殊情况,学生需联系班主任,由班主任汇报学院,并严格按照学校防控期间的请假制度才可外出;三、有其他特殊情况可以中途申请离校,中途申请离校后直至开学才能再次返校。

本次会议就学生暑期留校管理、学生安全及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规范了学生行为,提升学生安全意识,警钟长鸣于心。

​(文/经济学院 黄锡琦)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