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合作
  中俄2+2国际名校班
  外事动态
  国际项目
  外教授课
  相关政策

经济学院开展2020学年上学期第五次外教课
 
[发布时间:2020-11-28] [访问量:]

为了增强经院学子对英语的学习热情,拓宽同学们的学习视野与眼界,经济学院学习部于1127日下午在蛟桥北综718会议室开展 2020年上学期第五次外教课。


本次外教课与前四次一样,以线下会议、线上授课的形式开展。在授课方式上,经院邀请到了来自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的Michel Lubrano老师,通过视频连线进行线上授课;在内容方面,老师选取了与同学们专业相关的经济学知识来讲授。Michel Lubrano老师以高度专业的水平和亲切的语调为经院学子上了一堂绘声绘色的外教课,时而夹杂着几句法语,使同学们接触到新的语言及教学方式。


外教课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和英语应用能力,还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学习与交流专业知识的机会,使经院学子在知识上与国际接轨,更具国际视野,促进了经院学子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的提高。


(作者/唐诺一  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图片作者/张宇璐  图片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