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工作

经济学院举办首届趣味教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访问量:]

为了丰富教工的文体生活, 增强教工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团结氛围12月30日下午,经济学院于在蛟桥田径场举办首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拔河、不倒森林、踩气球、趣味保龄球、同心鼓和五人六足6个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本着全员参与、娱乐竞技的原则,比赛项目的设置不仅注重体育运动的竞技性,更注重体育运动的趣味性,既有速度与力量的角逐,又有对团结与协作的考验,让老师们放松减压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不同于课堂的乐趣。踩气球让老师们在比赛的同时释放了压力;趣味保龄球也充分调动了老师们的积极性,老师们互相分享技巧,默契十足;而拔河、不倒森林、同心鼓等比赛则在轻松的气氛中提高了老师们的默契度和团队合作能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展示出了不同于日常教学工作的轻松活泼的一面。

来自学院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在充满趣味的运动中展示自我、释放压力、娱乐身心、增进交流,使广大教职工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放松心情。运动场上激发出的信心与斗志必将转化为今后工作生活中的热情和动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新的一年整装再出发!(图/陈泽洲)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