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万事俱备,只待新生 ??经济学院各项迎新工作已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2015-09-11] [访问量:]


自9月8日起,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就已着手安排迎新工作。在学院各领导的调度指挥下、在学院学生会干部的有效组织和全院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截至今天(9月11日)上午八点,从各时段人员安排到每一个桌椅帐篷的摆放,经济学院迎新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

为了给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与帮助,迎新同学满腔热情、态度积极,在工作中勤劳肯干,尽心尽力,创新思维,希望将此次迎新工作较之往年更热情、更周到、更安全也更高效。在卧具配送方面,尽管去年有此活动,但出现过个别物品损坏、遗漏等问题。为此,学院吸取往年工作问题的教训,将青年志愿者们组成各个工作组,在南区2栋、北区22栋同时开展配送工作,并且,将轻薄易碎物品交予细心的女生负责,男生则搬运大件,有力解决了往年存在的些许问题。除此之外,新生宿舍故障排查工作也已完成,各项破损物品均已更换或报修,卫生打扫也相当干净。

另一方面,除了迎新物品的到位,接待人员的安排也已妥当完成,班级穿插值班和干部全天驻守既能够保证驻点处有绝对量的人员不缺席轮流驻守,又能保证工作同学的精神状态良好,使之能够有足够的运行效率以应对12号最大的人流,为经济学院新生报道带来尽可能大的便利。

学院为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作出了积极且有实效的工作,表现了学院对新生的重视和关怀,能够快捷有序的引导新生走开学流程,使他们拥有良好的第一印象,提升经院学子的幸福感、满足感,增强学院的吸引力和凝聚新生对学院的向心力。

经济学院记者团:熊桃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