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工作

经济学院顺利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02-28] [访问量:]


2013年1月17日下午2点,经济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蛟桥园综合楼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院长陈富良教授、党总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毕正华教授、副院长席小炎、廖卫东、彭敏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吴太福主持。
 
 
会上,陈富良院长代表学院作了《经济学院2012年度工作报告》。他总结了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学院队伍建设成果显著,科研业绩稳步提升,教学工作亮点纷呈,人才培养成绩突出,党工团学取得新业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教师队伍缺乏重量级的学科带头人,科研成果的国际化程度不高,本科生考研率不够高等问题。最后他对学院2013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作了布置安排。
党总支书记毕正华代表院分工会作了《经济学院分工会2012年工作报告》,他报告中指出:为了做好分会工作,分会全体成员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权益,支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积极发挥基层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经过一年的努力工作,学院荣获第七届江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院分工会在去年获得校优秀分工会后,再次获此殊荣。彭敏副院长作了201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说明。席小炎副院长为杨飞虎、刘爱文、王守坤同志颁发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标奖,并为国民经济系和经济学系分别颁发了先进集体奖和先进党支部奖。毕正华书记向席小炎、杨飞虎同志颁发了2012年度突出贡献奖。
 
 
 
 
随后,会议进入到第二个阶段:分组讨论。各系部教职工态度认真的审议了会议的各项内容,表示对学院的两份工作报告无异议。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学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讨论结束后,大会集中发言,各系部的代表们对学院的管理与发展提出了许多良好的建议。
最后,陈院长做总结发言,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大家的团结努力下迎来经济学院更好的未来。
本次会议是一次务实、奋进的大会,既对学院一年来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应对策略。在大会举行期间,学院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照职工大会章程进行,会议达到预期目的。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