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校友返校,团聚江财??经济学院举办2002级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 [访问量:]


继此前经济学院03级1班校友十周年返校活动大获成功后,在经济学院分团委的组织下,11月11日,经济学院校友办邀请了2002级经济学2班校友,并联合记者团和网络部开展校友返校活动。受邀校友积极支持与响应,共有三十余名校友重返母校。

为了使校友会顺利开展,让返校校友们拥有愉快的体验。校友办的成员们提前多日做好了活动方案策划,并联系各位校友,征集意见,确定返校时间和活动安排。在返校活动开展的当日,校友办的成员们提前将场地布置完毕,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校友们的到来。

本次校友返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为返校校友班会。在班会上,校友办组织播放了,日的视频与录像,现场气氛高涨,欢笑不断。接着,校友们依次上台进行发言。述说着分别的这十一年来的经历,生活的现状以及重聚的感慨。有学姐泪洒现场,表示今日便是她与身为同班同学的先生的结婚纪念日。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他们幸运的重回到爱情出发的地方,重遇了一同挥洒青春的人。也有学长感慨,最难忘的还是江财的校训“信敏廉毅”,在毕业的十一年里,这四个字如同浸润在他作为江财人的血液中。

接着活动进行到第二部分,在校友办的带领下,校友们来到了江西财经大学校友馆。在讲解员详细而精彩的讲解下,校友们更为了解了母校的历史以及众多校友的现状,增强了他们对母校的归属感。最后,校友们在校史馆以及崛起广场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回忆。

经济学院积极开展校友返校活动,为校友们团聚江财提供契机,回顾青春飞扬的往昔,增进校友们彼此之间的友谊,更增加了他们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文/经济学院 甘甜)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