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招商银行南昌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4-19] [访问量:]


    招商银行是我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深圳,先后在上交所和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是中国第六大商业银行,先后被境内外媒体和相关机构评为 “中国最佳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网上银行”、“中国最受尊敬企业”、“CCTV年度最佳雇主”等数百项殊荣,是中国银行业中公认的最具品牌影响力的银行之一。
    招商银行南昌分行成立于1998年5月,是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14年来,在各级党政部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各项业务得到快速、稳健发展。凭借多年的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南昌分行2008年至2010年连续三年被招总行评为“全国优秀分行”,在2009年、2010年《当代金融家》杂志主办的“中国银行业好分行”评选中,连续蝉联“最佳风险控制奖”。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收2013年度管理培训生,我们诚挚地欢迎有志于金融服务、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同学加入招行,为打造百年招银而共同奋斗。
一、招聘要求
(1)2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类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性格开朗,思维敏捷,擅长沟通;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进取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强;
(4)2013年应届生、江西籍学生优先。
二、报名方法
  请于4月20日前填写《招行毕业生求职登记表》发送至 nchr@cmbchina.com 邮箱。
三、注意事项
(1)经审查符合条件者,本行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事宜;
(2)应聘人员材料本行将慎为保管,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