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合作
  中俄2+2国际名校班
  外事动态
  国际项目
  外教授课
  相关政策

我院副院长潘丹陪同校党委书记王乔出访波兰、克罗地亚高校
 
[发布时间:2018-11-13] [访问量:]


     应波兰科兹敏斯基大学(Kozminski University)、科克拉科夫经济管理大学(Cracow University of Economics)、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Zagreb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的邀请,我院副院长潘丹陪同校党委书记王乔等于2018年10月19日至26日圆满完成了对上述三所高校的访问。  
    在科兹敏斯基大学访问期间, 双方就Erasmus+ (欧盟伊拉斯谟奖学金)项目、中欧学分生奖学金项目、本科学生2+2双学位项目、硕士博士联合培养、教师合作研究等事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洽谈,并达成了共识。科兹敏斯基大学同意将我校作为其海外非欧盟国家合作院校纳入Erasmus+ 计划,将于今年底准备好所有申请材料并向欧盟提交申请 
拉科夫经济大学也同意将我校作为其海外非欧盟国家合作院校纳入Erasmus+ 计划,将于今年底准备好所有申请材料并向欧盟提交申请;我校继续做好中东欧学分生奖学金项目,支持克拉科夫经济大学学生来华留学;双方均表示积极支持两校经济学院教师形成定期交流与互访机制,开展教学与科研合作,将两校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访问期间,双方首先就各自办学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就学生交换、2+2本科双学位项目、3+1+1本硕连读项目、学生实习及就业推荐、校企合作、教师交流进行了详细商谈,双方一致表示要借力各种渠道,加大宣传对方院校在自己学校和国家的影响力,策应我国“一带一路”倡议,继续做好学生交换和教师交流, 同时立即启动2+2本科双学位项目、3+1+1本硕连读项目的课程对接程序,积极促成我校更多学生通过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这一平台实现全球实习与就业。 
  
  

出访学校简介】 
1. 科兹明斯基大学创立于1993年,是一所国际知名的私立商学院,也是中欧和东欧地区唯一获得EQUIS、AMBA和AACSB三重认证的机构,同样也荣登英国《金融时报》最负盛名的欧洲商业学院的排行榜。在2009年英国金融时报的全球管理硕士排列中,科兹明斯基大学的管理学硕士项目名列第36名;也被列入在全球最顶尖的95家EMBA大学;在欧洲的商学院排名中,科兹明斯基大学名列第42位。科兹明斯基大学是一所能够在商业、管理及商法领域提供现代化、最先进、跨学科教育的大学。这些相互关联的科目构成了学术上的支柱,如管理学、金融学、商法等,加上大学在研究和教学领域追求卓越表现,以及有效管理学院,因此而创造出一个真正独特的学术环境。 
2. 波兰克拉科夫经济大学(Cracow University of Economics)创始于1925年,是波兰境内最大的公立经济类高校,是以计算机科学和商科为主的经济类大学。该校是波兰最早引进英语授课课程的高校。克拉科夫经济大学注重学术研究的发展,与相关机构和著名大学共同合作培养学生,并与国外200多所大学建立了友好密切的合作关系。该校的专业有行政管理、经济学、欧洲研究、MBA(工商管理学硕士)、国际关系、商品科学、管理学、MPA(公共管理学硕士)等。 
3. 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Zagreb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ZSEM)建立与2002年,是克罗地亚最大的私立高等院校。 2013年,成为克罗地亚首个通过AACSB认证的商学院 ,成为全球前5%的最佳商学院之一,并连续五年蝉联“克罗地亚最佳商学院”的称号。在Eduniversal全球商学院调查中,ZSEM是欧洲东南部得分最高的学校。学院开设有经济学、管理、金融、市场营销和会计的本科及研究生课程,其中,经济学尤为出色。ZSEM组织的Student Future Day (招聘会)被评为克罗地亚领先的职业盛会,毕业生就业率非常高, 超过15%的学生在欧盟以外的国家与地区就业。ZSEM与世界其他商学院及大学有深厚的合作关系,25%的学生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15%的学生参与到为期一学期以上的国际交换学习。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