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校园大清扫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10-26] [访问量:]

 

1024日,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组织经济学院2017级各班开展校园大清扫活动。

经济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校园大清扫活动,鼓励各班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前,青协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提前划分好各班清扫区域,安排好负责清扫各个区域的人员。同学们早早地带着劳动工具,来到清扫区域集合。秋风瑟瑟,落叶纷飞,加大了同学们清扫的难度。但在清扫过程中,同学们并无抱怨,积极参与其中,用心清扫树丛边的落叶,仔细除净墙上的碎纸片,捡起草丛里的塑料袋……每个人都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自己的工作,不管是综合楼旁边的灌木丛、技术中心后面的小路,还是崛起广场边上的草坪,都留下了他们低头清扫的身影。空气中有些寒意,但同学们仍耐心清扫,全无怠慢,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同学们互帮互助,热情友爱,很快,被打扫过的区域焕然一新。参与此次校园大清扫的同学表示,在校庆即将来临之际,作为一名江财学子,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为校园增添一份美丽,展现江财校园的光彩。

据悉,在今后每月两次的校园大清扫活动中,经济学院将积极参与,促进校园环境的美化,加强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本次校园大清扫活动的顺利开展调动了同学们的劳动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对校园环境治理工作亦大有裨益,也为“百年名校江财梦”贡献经院力量。

(文/经济学院 姚  蕾)

(图/经济学院 网络部)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