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我院卢阳教师喜获校青年教师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10] [访问量:]

        117日,由校工会组织的第十六届青年教师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本次演讲的主题是What three pieces of advice can you give to foreign teachers working with JUFE students?

   我院卢阳老师结合自身感受,从激发学生兴趣、鼓励学生开口和与学生多交流三方面,以流利的口语和声情并茂的英语演讲形式,表达了对外教的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卢阳老师斩获非专业组演讲比赛的二等奖。另外,卢阳老师获得非专业组听力比赛三等奖。

   卢阳老师是我院2018年新引进青年博士,英语水平高,拥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现担任学院经济学双语教学。期待卢阳老师再接再厉,希望更多青年老师加入国际化教学阵营,为我院的国际化办学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