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 Michel Lubrano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9-03-26] [访问量:]

2019321日,经济学院柔性引进教授Michel Lubrano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Human capital, social capital and scientific research in Europe: an application of linear hierarchical models”的研究讲座,我院寻舟博士主持此项学术报告会。来自经济学院、生态经济研究院、产业经济学院等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讲座中Lubrano教授在常用的科研人力资本积累的时间周期模型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了社会资本的积累对资本积累的作用机制。在实证分析中,Lubrano教授提出通过多层次模型在控制个体变量的基础上考虑线性分层模型的,控制个体所在单位的各种属性对个体人力资本积累的影响。讲座深入浅出,帮助大家拓展了实证分析研究的方法论与思路,讲座引发了经济学院参会师生的积极讨论与思考。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