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我院举行2019年度教改研究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访问量:]

529日上午,我院举行了2019年度教改研究项目评审会。


由院教学督导、系主任、课程负责人代表组成的专家组对我院申报的七项教改研究项目进行了评审。本次评审本着“创新质量为主、实质工作优先”的原则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阅,专家组对申报活页进行了认真评阅,一致认为此次教改研究项目申报质量较高,有的是基于自身教学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而展开探讨研究,有的是针对当前高等教育改革中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选题,问题导向明确,前期工作扎实,论证充分。

    本次评审活动对于促进我院教学改革,提高项目申报、研究质量具有重大意义。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