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我院举行《中级宏观经济学》慕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访问量:]

614日,《中级宏观经济学》慕课集体备课会在国经系会议室举行,备课会由课程负责人陆长平教授主持,胡德龙副院长、李国民副院长、张鸿儒博士、吴诗锋博士等项目组成员及课程制作团队一行3人参加了备课会。


胡德龙副院长对我国慕课建设基本情况做了说明,指出国家教育部、校教务处和学院对慕课建设都非常重视,是金课的一种重要形式。学院在慕课建设上已经落后,更需在建设质量上下足功夫,以质量胜数量,要以高标准建设本门课程。

陆长平教授就课程设计理念、教学内容解构等慕课申报建设情况做了说明,指出要把本门课程建设作为学院专业、课程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来看待,希望各项目组成员积极参与,尽心尽责,群策群力,共同把本课程建设成为优质精品在线课程。

课程制作方慕克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黄远中对当前慕课建设的标准、评审政策和建设流程做了说明。

项目组与制作方就课程呈现形式、注意事项、任务分解、时间安排等具体细节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集体备课会为提高慕课建设质量,推动我院课程建设具有较大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