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美国海外学习基金(SAF)中方代表来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20] [访问量:]


       2019年6月14日,美国海外学习基金(SAF)上海办事处的中方代表陶俞安主任和王悠然老师来学院交流,学院李国民副院长和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许韬老师参与了见面交流。SAF是我校海外教育的合作单位。作为参加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NAFSA)2019年会任务之一,我院李国民副教授和SAF代表商谈了经济学院学生海外教育的合作事宜。这次见面交流是双方合作的跟进活动之一。在会面交流中,双方进一步商讨和落实经院学生出国交流合作的项目和后续合作的可能性。商谈主要内容包括:一是确定经院学生参加海外名校课程学习项目,如2020年冬季和春季学期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哥伦比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交流学习项目;二是根据学院国际化发展需要,探讨专门的海外教育交流的项目的形式,如学生短期课程国际化项目,学生科研海外合作项目,最新教育技术的海外师资培训项目等。这些合作项目有的已经按计划在有序推进,有的需要进一步商谈和协调。会谈中,双方一致认为,这种海外教育教育合作项目,有利提高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参与国际事务的能力水平,希望以后要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的途径和力度。


SAF简介:

海外学习基金会(The Study Abroad Foundation,SAF)是 2000 年成立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一个非盈利教育机构。SAF 的目的是面向合作的会员大学,秉承杰出大学合作伙伴的学术传统,指导学生寻求专业、个性化和具有声望的海外访学机会。SAF 以服务大学和其学生为首要任务,促进大学生国际交流,从而提高大学和其学生的国际化程度。SAF 相信大学给予学生海外学习的机会,将会提升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拥有成功发展所必需的跨文化技能,并最终反馈国家和国际社会。SAF 的所运行项目覆盖在北美、欧洲、大洋洲及亚洲等国家和地区。SAF提供的项目:学术项目、双轨项目、实习项目、科研项目、暑期项目、短期特色项目等。


(文/GM, 图/周勤)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