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新闻动态
  博士点
  学术硕士点
  特色项目
  专业硕士点
  博士生导师组
  硕士生导师组
  规章制度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录取
  同等学历教育

黄和平一行前往九江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下所设6硕士西方经济学、政治经济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劳动经济学、国民经济学、经济史及专业硕士专业资产评估等专业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按照学院所定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方案,614日下午,副院长黄和平教授、袁庆明教授、彭新万教授及生态经济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罗珏等一行四人赴九江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九江学院会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及其他学院的2016级和部分2017级本科生80余人参加了本次招生宣讲。


黄和平教授向各该校相关专业老师同学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及国际化办学等情况,重点阐述了我院研究生招生情况和相关政策,并现场与大家互动,回答了各位老师、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彭新万教授和袁庆明教授就各自负责的硕士点情况向大家做了补充。此次宣讲活动激起了九江学院许多老师和同学的关注与兴趣,部分同学当场表达了强烈的报考意愿,并通过QQEmail、微信等形式建立了联系。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同时也提升了我院的对外知名度,有利于拓宽我院研究生生源和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