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新闻动态
  博士点
  学术硕士点
  特色项目
  专业硕士点
  博士生导师组
  硕士生导师组
  规章制度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录取
  同等学历教育

我院杨飞虎一行参加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访问量:]


 

620日,在校研究生院统一组织下,我院杨飞虎副院长与罗珏主任参加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的2020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财经专场)。


在现场咨询会上,杨飞虎与罗珏积极向与会学子积极宣传我院学科与专业概况,介绍了我院各硕士点特色与优势、人才培养模式、奖助体系与就业前景。在咨询会现场与与会学子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沟通与答疑,并通过电话、微信、QQ等形式保持后续联系。

据悉,本次2020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财经专场)有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30多所知名高校参加。我院力求通过多方面的省外招生宣讲,增强我院在省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省外研究生生源拓展及质量提升方面有良好的收获和突破。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