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我院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访问量:]

623日下午,在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论证会,对我院参与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的经济学、国民经济管理两个专业申报材料进行会诊。专家组成员由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耀彬教授、校教务处处长廖国琼教授、校本科教育督导组组长严武教授以及教务处副处长梅小安组成。经济学院院长张利国、副院长胡德龙、杨飞虎以及杨勇、张鹏、郭芸芸等老师参加了论证会。

专家组在仔细研读申报材料的基础上,对申报书进行逐页点评,指出了申报书进一步优化的方向,主要包括:要深入挖掘、高度凝练专业定位和特色优势,结合专业发展历史和现实总结特色和亮点;培养质量的提高要有动态化数据做支撑;基础数据要与改革举措和成效相呼应等等。论证会上还就采集信息表的具体填报做了细致的探讨和指导。

张利国院长最后指出,我们要全面吸收各专家的意见,集中精力和力量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会后,申报工作组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材料做了部署和安排。

本次专家论证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经济学和国民经济管理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努力的方向,对于提高申报质量、完善申报材料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杨勇   审:胡德龙)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