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中国校友会网:江财经济学专业排名全省第1位、全国第16位
 
[发布时间:2019-07-30] [访问量:]

近期,由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Cuaa.Net)发布了2019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2019中国各地区一流专业排名和2019中国92个专业类一流专业排名等榜单。

 我校经济学专业在全省排第1位、全国第16,被评为5星级。

 校友会 2019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评价指标由学科水平、培养质量、师资水平、专业水平和专业影响等五大指标构成,涵盖了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教育部学科评估结果、国家级特色专业、省级特色重点专业、杰出校友和杰出师资等100多项指标。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Cuaa.Net)是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1989年发布中国第1个综合大学排行榜,2003年起按年度发布中国大学排名。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大学排行榜之一,是与国家“双一流”建设方案及遴选标准、教育部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吻合度最高的第三方大学评价领先品牌。

 

                                                                                     (文/胡德龙)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