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我院和泰国那黎宣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9-16] [访问量:]

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协调下,我院正式和泰国那黎宣大学(Naresuan University)签订了合作协议(Memorandum of Agreement)。协议内容包括:(1)本科生交换项目;(2)硕士生交换项目;(3)其它可能的合作项目。协议商定,交换期间双方免除学生的学费和住宿费。具体的合作内容正在进一步跟进商谈中。

提高国际化办学程度,是我院近年来的重要工作之一。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以及海外教育学院的帮助下,学院多渠道开展师生的国际化合作与交流,包括:2019年开始招收全英文的经济学专业留学生(博士、硕士、学士)项目,资助学院研究生到国外高校交换项目,开设本科生世界经济方向的经济学创新实验班等,近几年学院国际化办学取得长足进步。

 

附录:泰国那黎宣大学是位于泰国北部的一所综合性大学。该校是以那黎宣国王命名的,曾经是 SRINAKHARINWIROT 大学的彭世洛分校,1990 年成为独立的政府大学。目前该校拥有 66 个学士点、59 个硕士点和 11 个博士点,师生员共近 3 万人,其中有超过 2300 名教职工人员,师生比例为 110。该大学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层次的高等教育,拥有健康科学学院,牙科学院,医疗科学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药物科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教育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管理与信息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农业、自然资源及环境学院,建筑学院,工程学院,理学院等十六个学院。(文/LGM)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