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经济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设立意见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6] [访问量:]

​  学院教师员工及学生:

  按照学校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为扎实深入开展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刻检视问题,现向学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

  请您对照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学生社团工作和“双一流”建设等工作,对学院领导班子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差距,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负责地提出意见和改进建议,并将意见建议投入经济学院意见箱。

  意见反映途径:

  1、线上投递邮箱信件的方式。经济学院意见箱邮箱:jjxyyjx@163.com

  2、线下投递意见。经济学院实体意见箱设置于蛟桥北综78910楼电梯口。

  注意事项: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客观具体,富有针对性和操作性,有利于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有利于改进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的工作。

  2、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10月至11月底,贯穿主题教育整个过程。

  中共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19109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