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学研究
  学术预告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科研制度
  科研机构

周应恒教授获2019年度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软科学课题
 
[发布时间:2019-06-25] [访问量:]

2019624日,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公示了2019年度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软科学课题立项名单,我院周应恒教授申报的《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研究》成功立项。

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软科学课题的基本定位是政策性研究,需紧紧围绕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硬任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开展研究,提出政策建议。课题研究既要突出战略性、前瞻性和创新性,又要注重政策措施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实地调查、案例研究和统计分析,避免从概念到概念,避免面面俱到,力争将问题研究透彻,形成具有较高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

                                                                                                                                       文:潘丹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