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举办留学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9] [访问量:]

​119日下午,经济学院外联部与民族联合会于蛟桥园校区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共同举办留学生交流会。本次活动共邀请到来自非洲和巴基斯坦的六名外国留学生,经院学子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六位来自于维吾尔族的女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民族舞蹈。舞蹈结束后,留学生与参与活动的经院学子一起进行了有趣的抢椅子游戏。游戏过程中,大家跟随着音乐走动,插科打诨着诱导其他人放松警惕,当音乐结束时,大家争先恐后地一拥而上,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来自巴基斯坦的一位留学生赢得了第一轮比赛的胜利,并得到奖品;第二轮游戏中,来自维吾尔族的一位女生获得了胜利。第一个游戏结束后,在场同学彼此熟悉起来,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紧接着,大家又一起玩了“你画我猜”,游戏要求参与的同学两两一组,一人比划,一人猜,过程中不能交谈。在这个游戏中,同学们的惟妙惟肖的动作、丰富的肢体语言和默契无比的配合使得比赛场面十分精彩。最终,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有同学表示这次活动十分有趣,现场气氛活跃,外国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们之间的友好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收获了不一样的友谊。


经济学院举办此次留学生交流会,表现出经济学院对留学生的关心,更好地帮助他们适应学校生活,同时加深了经济学院的中国学生与留学生之间的联系,促进中外学子的友好交流。

(文/经济学院 但小锦)

(图/经济学院 周亦君)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