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经济学院举办外教授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访问量:]


1111日上午,由经济学院承办的外教授课活动于蛟桥园北区第五教学楼309室顺利展开,本次外教课邀请的是来自奥克兰理工大学的Jun Chen副教授。Jun Chen副教授研究领域的有公司金融、资产定价、行为经济、市场微观结构等多个领域,本次外教授课活动将持续六天。


在活动开始前一周,经济学院学习部进行线上宣传活动,经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其中。Jun Chen副教授此次课程的主题是《Financial economics》,主要是对经济学的知识进行讲解,并解答同学们在场提出的经济学相关问题。他主要围绕金融经济学的定义、金融经济学研究课题范例和金融经济学模型导论三个方面展开讲解。还为在场同学介绍了差分方程和微分方程,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金融经济学的分析过程。最后,Jun Chen副教授引入平稳时间序列模型的概念,介绍了平稳时间序列模型的定义和性质,使同学们对经济学相关模型有了新的认知。不少同学认为本次外教课对他们的帮助很大,尽管是英语授课,结合翻译软件和演示文稿,还是能理解并掌握不少经济学知识,并表示会继续积极参与本次外教授课系列活动。


经济学院积极举办外教授课系列活动,不仅给经院学子提供了与外籍教师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更让同学们接触到了外国大学的经济学课程,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激发了大家学习专业课程的兴趣。经济学院将持续举办类似活动,为学子们提供更多丰富阅历并加强与海外沟通和交换的机会。(文/经济学院 徐婕)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