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工作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27] [访问量:]

1227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和规范预备党员和建党对象的教育,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集中学习,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晖授课。

首先他强调应该时刻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端正入党动机,保证入党的纯洁性,起先锋模范作用。其次他认为学习政治理论,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非常重要。以学习强国为例,他表示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很好的学习党中央的指示精神,从而更好地贯彻执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活到老学到老,党的创新理论在不断地向前发展,国家在不断地向前发展,党员更要紧跟时代发展,自觉开展理论学习,提升自己政治素质和政治水平。


再次,他指明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信仰。要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实践,自觉按照要求去做,才能做到立场坚定,永不变色。他通过案例告诉大家,理想信念是否坚定是党员的首要标准。要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最后,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通过学习党章,大家了明确党的性质,明确党员的权力和义务,将自觉做到遵守党章。

李书记细致生动的授课方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章内容和认识到使用互联网随时学习政治理论,加强政治素养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会在日后的学习和时间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文/经济学院 张洁)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