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经济系四项措施保障192学期在线教学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0-02-05] [访问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处于攻坚时期,为保障我校本科院校教育教学的正常运行,经济系采取四项措施,做好线上授课工作的充分准备:

一、成立了线上教学工作小组。由院领导、系主任及课程负责人组成,统筹安排线上教学事宜。学院要求192学期授课教师根据课程特点和需求,参与建课培训,准备相应形式的在线教学模式。

二、各课程组做好在线教学资格认证与平台准备。《政治经济学》课程组192学期所有任课老师均已完成中国大学慕课的开课申请与教师资格认证申请,确保按学校要求准时开通线上教学平台。政治经济学课程组拟统一采用“在线SPOC+在线辅导”方式进行线上教学,提前准备好了各种教学资源,包括教学视频、课件、教学大纲、进度表、作业库等。为确保线上授课的正常开展,政治经济学课程组加班加点,丰富完善了中国大学慕课平台《政治经济学》及学校网络教学平台上的相关教学资源,包括习题库、单元测试题和单元作业,确保我校《政治经济学》课程线上教学的平稳有序运行。

三、利用系微信群发布线上建课培训通知,要求全系教师利用此次机会提高信息化技术水平、提高教学能力。组织线上教学经验较为丰富的老师帮助其他不熟悉线上技术的老师丰富教学资源,进行一对一技术指导。

四、经济系《政治经济学》课程组由系主任杨勇牵头,帮助其他授课老师完善网络教学平台内容和资源,尤其是完成了上千道试题的题库建设和爱课程平台的录入工作,为即将开展的线上辅导提供了重要资源。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