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学研究
  学术预告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科研制度
  科研机构

黄和平教授接受江西卫视二套都市现场频道采访
 
[发布时间:2020-02-24] [访问量:]

黄和平教授接受江西卫视二套都市现场频道采访

 

2020119日,正值我省两会召开期间,我院黄和平教授接受了江西卫视二套都市现场记者电话采访,就我省垃圾处理分类、填埋、焚烧等处理问题进行了阐述。黄和平教授认为,在当前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人口快速增长、居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广大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日益强烈,如何减少垃圾特别生生活垃圾的产生,做好垃圾的分类投放、分类运输、分类处理,处理好垃圾的卫生填埋和焚烧发电等日益突出的问题,已成为目前相关政府、企业、社会和居民共同关心的话题,也是我国环境治理的重要课题。黄和平教授认为,垃圾处理的问题除了从源头减量、做好分类、集中处理外,严格按照技术规程操作、加强社会监督、提升公民的环保意识和参与治理的意识,更是十分重要的环节,是打通环境治理、美化生活环境的最后一公里。

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和社会公共治理是我院教研人员的重要使命,我院教研人员除了做好日常的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外,还积极参与了我省社会经济发展和社会公共治理的决策服务工作,发出了我院教研人员的声音,展现了我院教研人员的风貌。

该采访在江西卫视二套都市都市现场11919:00【我们的两会】专栏播出。视频链接见:http://v.jxntv.cn/2020/0119/9323408.shtml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