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工作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9] [访问量:]

1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以“党旗飘扬战疫情,淬炼初心勇担当”为主题的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万婧怡同志主持,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

在询问了同学们的近况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重要文件,了解疫情期间的前沿消息,学习领会党中央的指示精神。支部书记还与同学生党员们一起学习了疫情防控先进事迹案例,介绍了身患渐冻症但是坚守防疫一线的武汉金银花医院院长张定宇,被要求强制休息仍牵挂工作而以身殉职的南昌市沙井派出所所长刘稳,直面病毒的检测专家姜涛等等奋斗在一线的工作者们和志愿者们的先进事迹。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党员们表示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榜样力量,锤炼党性修养。

正值疫情期间,其中涌现的优秀事迹正是学生党员应该学习的榜样。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应坚定初心,勇于担当,在疫情期间发挥模范先锋的作用。希望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我们的祖国早日度过艰难的疫情。

​(文/经济学院 张洁)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