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先进团支部线上评选
 
[发布时间:2020-04-09] [访问量:]

​48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部承办的团支部述职暨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正式开始,各团支部积极参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党委副书记李大晖、副院长胡德龙、辅导员万婧怡、玉苏普江及各班班主任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团支部评选活动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工作人员在活动开始前提前进入会议,确认参与人员到场情况。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评分规则,分数由两部分组成,教师评分占总分数的七成,大众评分占总分数的三成,分别从语言表达和述职内容两个方面进行线上问卷打分。在展示环节中,各团支部代表总结一年的团建设工作进行汇报,并后对未来的团支部工作进行了规划。各团支部根据自身的特点开展了不同的团组织建设特色项目,有操场上的丰富游戏,有课余时间的志愿服务,有上课时的认真勤学……多样的风格和丰富的照片表现出各个团支部独特风貌。同时,各支部的汇报更是展现了经济学院团支部在过去一年里喜人的工作效果,开展有序,勇于创新,通过丰富的素质拓展活动增强团的凝聚力。展示完毕,工作人员收集各评委的评分问卷,在统计分数过后评选出“优秀团支部”和“活跃团支部”。

活动最后,李大晖副书记进行致辞,他先对各支部工作展示进行肯定。接着他特别提到,由于时期特殊,各团支部应该在配合防疫工作、学好线上课程的同时认真开展班会团建设,增加班级凝聚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各团支部过往一年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更为各团支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提供机会,提高团支部建设的积极性,为支部建设增加活力。(文/经济学院 齐璐怡)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