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工作

经济学院分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校第一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30] [访问量:]

429日下午,经济学院分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校第一课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党委副书记李大晖、党委组织员吴佩芹、研究生支部书记杨柳、本科生支部书记万婧怡出席,会议由李大晖同志主持。


邹春发书记在讲话中提出四点希望。第一,要遵守培训班的纪律;第二,珍惜党校培训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第三,要把党校学习与课余学习相结合,要在党课之余自学,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全,学通,学透;第四,要把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结合起来,既要有扎实的党的基本理论基础,同时又能够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党委组织员吴佩芹宣读党校纪律,班长文珠宣读校务委员会组成及班主任、班委名单。学员代表员齐璐怡发言倡议,开班仪式顺利结束。


接下来由邹春发书记带来主题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一讲党课。就大学生应如何争取早日入党,书记提出五点建议。第一,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等党的指导思想和理论知识;第二,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确保党组织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第三,积极参加实践锻炼,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第四,关心帮助同学,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第五,在各方面做表率,起模范带头作用。我们要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入党,只有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有正确的争取入党的行为,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中间时期,我们党比任何时候都迫切需要优秀青年为党的事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积极进取,勇担重担,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不懈努力。

​(文/经济学院 胡思悦)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