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工作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56日下午开展以“‘对标争先抓党建,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学习采用线下自学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组部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江西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刘奇提出要求》等重要文件的精神,了解到全球疫情背景下,国际社会团结合作、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性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必要性。此后,同志们通过对《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的学习研讨,提出了自己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同志们表示将更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之后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文/经济学院 罗欣月)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