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工作

经济学院党课第八讲:以党的领导铸就千秋伟业
 
[发布时间:2020-05-28] [访问量:]

5月27号下午,经济学院分校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校第八次课,邀请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金海书记为大家授课,本次党课主题为以党的领导铸就千秋伟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大晖同志主持,党校班主任吴佩芹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王金海老师以王沪宁先生提出的“八个讲清楚”和何毅亭先生提出的“九个首次”展开此次党课,引出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会议对系列重大活动评价、会议的主要成果的有关内容。


接着,王金海老师提出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这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王金海老师联系本次疫情中我国及时合理的防疫措施,提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优势,并教导同学们如何认识这些优势,提升了同学们对于祖国的认同感。王金海老师还对我国目前在不同历史时期对各方面制度更加完善的总体目标,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充分体现。

最后,王金海老师对未来进行了展望,提到了关于如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与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这几方面的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更充分认识到了自己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义务。

​(文/经济学院 黄婧)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