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工作

经济学院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疫起奋斗”系列活动之抗疫先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访问量:]

5月27日下午2时,经济学院党支部举办抗疫先锋分享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晖、学工办副主任万婧怡出席本次分享会。在介绍完活动背景后,伴随着嘹亮的国歌,本次分享正式开始。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视频《青春的力量》。该视频展示了全国各地青年志愿者勇敢抗疫的风采和精神。其后,经济学院各位青年抗疫先锋们对自身在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分享。谈到参加抗疫志愿工作的原因时,袁松同学表示:“人生因为奉献才精彩。”谈到是否害怕时,龙玥同学表示:“我害怕,但是我尽量让自己不去想它。”谈到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时,傅欣添同学表示:“被肯定的感觉特别棒,特别难忘。”谈到收获时,伍朝文同学表示:“第一次直面生死,让我更懂得了生命的价值。”抗疫先锋们用切身经历传递青年人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赞扬。


接着,李大晖总结发言。他对志愿者在疫情期间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称赞他们的担当精神。此外,他要求同学们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不要让前期努力成果付之东流,同时也提醒同学们珍惜返校后的的学习机会和环境,不断进步,做好人生下一步的打算。最后,分享会在经院志愿者们共同录制的彩蛋视频中圆满结束。

抗疫先锋分享会,不仅弘扬了青年人的奉献精神,也彰显了经院学子的担当。疫情期间,经院抗疫先锋用实际行动践行“经世济民”的院训精神,为广大青年树立了榜样。

​(文/经济学院 陈泽洲)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