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工作

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8-23] [访问量:]

822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召集党政领导干部在会议室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邹春发主持。


会上,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分别领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内容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院党委书记邹春发提到,我们所处的新时代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提升“五大思维能力”,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院长张利国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内容让人受益匪浅,它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是怎么来的,以及如何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我们一定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四个紧密联系”,不断提高意识和能力。

党委副书记李大晖谈到,书中体现出了中国的大国自信,也描绘了中国的未来,给了我们前进的方向和力量。副院长李国民发表感想道,中国取得如今的成果是极不容易的,我们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不动摇。副院长胡德龙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我们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院党委书记邹春发最后总结道,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四个意识”,要学深悟透弄通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理论联系实际,更好地开展工作。

(文/经济学院 吴佩芹)

(图/经济学院 吴佩芹)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