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就业主题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访问量:]

1021日下午,经济学院启航和就业部联合组织开展了面向18级学生的第一次就业宣讲活动。为了增强宣讲效果,启航和就业部邀请经济学院辅导员吴佩芹担任主讲。

本周的宣讲活动在经济181班和183班展开。吴老师在两个班的宣讲中都着重提到了就业和考研的压力逐年增大的现象,希望大三的同学们不仅要早做准备,更要做好两手准备,以应对毕业后的具体情况。随后吴老师提到了同学们制作简历时的常见问题,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听完讲解之后能在后续的简历撰写中避免这些问题。最后吴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自我介绍、无领导小组讨论以及结构化面试的一些技巧,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效吸收这些知识。宣讲活动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收获良多,将会牢记老师提出的建议,在以后的求职中做到准备充分。据悉,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启航和就业部也将联合面向大三举办一系列模拟面试活动,帮助同学们锻炼面试技巧,为同学们全面提高就业竞争力。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我院大三年级学生的就业意识,传授简历撰写知识和面试技巧,最终提高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本次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经院大三学子在就业方面积累了一定的技巧与经验,更让他们对未来发展方向有更清晰的认知与定位。

​(文/经济学院 刘震)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