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 ——经济学院举办个人简历大赛
 
[发布时间:2020-10-26] [访问量:]

1019日至23日,经济学院举办线上简历大赛。大赛主要面向18级全体同学和17级意向就业考公的同学。经过1718级各班的大力宣传,以及期间就业主题宣讲活动的举办,简历大赛于23日晚进入打分环节。

比赛初期,各班支书和就业委员积极配合,收集并整理好同学们的简历后交与就业部。据悉,本次简历大赛共收到200份简历。就业部工作人员们严谨专业,力求公平,以公正无私的态度给收到的每一份简历打分,然后计算平均分作为该份简历的最终得分,并根据分数高低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和三等奖三名。比赛结束后,就业部以通知的形式公布获奖名单:经济174班吴闽蓉荣获一等奖,经济173班郭徐和经济185班曹钰莹荣获二等奖,经济185班柳吉莉、18国管柳伟舰和经济184班杨好荣获三等奖。就业部为他们颁发奖状并进行合影留念,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个人简历是求职者向用人单位展示自我的重要手段,是通向就业的阶梯。本次简历大赛的举办旨在为学生提供展示精彩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了解简历制作的要点并从中吸取经验教训,一步步为求职道路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文/经济学院 杨雨悦)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