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我院举办外教线上授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访问量:]


根据教学安排,我院于1111-14日举办了第一阶段外教授课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Michel Lubrano(米歇尔)教授线上讲授“贝叶斯推断”。活动前经济学院学习部下发通知到各班进行活动宣传,各班同学积极响应。

活动中,同学们都对全英文教学的经济学课程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教授讲解贝叶斯推原理与线性回归,蒙特卡洛马尔科夫链等相关专业知识时,考虑到中英双语转换时的理解困难,还配有助教一名,在线上为同学解答相关知识,对如“正态分布”,“贝叶斯公式”等进行中文的详细讲解。同学们也表现出极大的学习热情,具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求学精神;同学们之间也对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充分体现了校训“信敏廉毅”中的敏而好学。展现了新一代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欢快的学习氛围中对知识进行不懈探索。

本次活动增进经院学子对专业课知识的进一步理解,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经济学的专业知识中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