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毕业记忆

经济学院举办“职业之路,创业人生”优秀校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1-22] [访问量:]

1121日下午,经济学院于蛟桥园北区综合楼718会议室举办“职业之路,创业人生”优秀校友分享会,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闻中华,深圳校友会分会秘书长、百福源资本投资总监杜斌以及众多经院的优秀校友出席此次分享会。分享会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晖主持。


应邀请,杜斌学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深圳校友会,从目前的发展规模、相关学术论坛、回馈母校活动、历年欢迎新校友活动以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为大家多方面地展示深圳校友会。他还向大家推荐微电影《江财人在深圳》。他评价此部影片描述了大多数江财人初入社会的心路历程,鼓励同学们培养坚韧的意志,遇到挫折不轻易放弃。随后,杜斌学长分享了自己毕业十年的心得,就“未来需要怎样的人才”这一话题与同学们展开探讨,并对此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


李大晖副书记简单总结了本次分享会,表示杜斌学长的分享尤为实在,可以让同学们少走弯路、学会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处理日后工作岗位的有关事宜,在场的同学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另外,他还特别强调了文字能力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鼓励经院学子们博览群书,丰富自我。

经院的众多优秀校友不仅是社会中的各界精英,同时也是经院学子的精神动力,推动经院学子脚步不停持续向前。此次分享会是一次大学生与社会的对话,相信经院学子定将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不懈奋斗。

(作者/汪倩雯  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李佳琪  图片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