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院学子下社区参与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6] [访问量:]

经院学子下社区参与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12月4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支部、青年志愿者协会权益部带领志愿者来到董家窑街道贤士花园第一社区,参与由社区办公室主任主持的“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活动伊始,社区主任为大家宣传宪法知识,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之后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宣传宪法及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时间过半,贤士花园第一社区党支部接着与经院党员就如何携起手来为群众奉献力量进行了初步讨论。最后,社区办公室主任宣布此次党课以及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向同学展现了形式多样、亮点突出的普法宣传活动,使同学们真正地参与到了学法、用法、普法中,也真正体会到共产党员对于服务群众这件头等大事的高度责任心和崇高热情。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如何推动整个社会的共建、共享、共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思考。

(作者/杨雨悦 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图/李俊毅 图片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