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举办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06] [访问量:]

经济学院举办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交流会

125日下午,经济学院校友办公室暨外联部蛟桥校区北区综合楼815会议室举办了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交流会

活动伊始,三位留学生进行自我介绍,受到中国学生的热烈欢迎。随后进入才艺表演环节。中国学生以优美的歌喉为留学生演唱了现下的流行歌曲,以动人的身姿表演了独具特色的哈萨克族舞、维吾尔族舞和动感十足的现代舞,再一次表达了对留学生到来的欢迎,活跃现场气氛,带动交流热情。而紧接着的游戏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中国学生与留学生一起进行“击鼓传花”、“你画我猜”、“抢凳子”等趣味游戏,现场欢声雷动,笑语不绝,初次见面的距离感渐渐淡去,中外学生之间的交流也愈发和谐融洽。活动之后,留学生们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活动,中国学生也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交流机会,增进中外学生之间的感情。

本次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交流会的圆满举办,提高了经院学子的外语交流水平,增强民族自信,让同学感受到不同民族文化的魅力,同时也帮助留学生更好地适应留学生活,深入了解中国文化,使其在异国文化中感受到深厚的友谊。

(作者/舒羽作者单位/经济学院片作者/张宇璐图片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