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养老城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4] [访问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经济学院爱老助老的文化氛围,1213日下午,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组织志愿者前往绿康国际老年城进行敬老志愿活动。


当日下午,全体人员来到绿康国际老年城。老年城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发放志愿服并提醒相关注意事项,随后一同前往本次志愿活动具体位置。自行分组后,各组人员去到老人的房间,与老人进行简单的交谈,倾听老人诉说自己的故事,不时给予回应与赞许。整个志愿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或许有些拘谨与不适,但最终都被老人们的善意化解,暖意萦绕在现场每个人的心中。

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至此,本学期绿康国际老年城长期志愿活动也宣告圆满结束。通过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服务实践能力,培养了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服务他人的美好情操,为构建温暖经院、和谐校园和美丽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刘濛濛  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图片作者/青协  图片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