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新闻动态
  博士点
  学术硕士点
  特色项目
  专业硕士点
  博士生导师组
  硕士生导师组
  规章制度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录取
  同等学历教育

中铭国际资产评估公司胡梅根总经理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20-12-23] [访问量:]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资产评估实务工作和行业形势,12229:00-12:00在北综合楼八楼会议室,经济学院邀请了中铭国际资产评估(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胡梅根总经理,为我院资产评估专业硕士举办了题为评估监管形式和案例分析的讲座,讲座由杨飞虎副院长主持。

       杨飞虎副院长对胡梅根总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参会同学简要的介绍了胡总经理的基本情况。本次讲座的主旨是从监管的角度来了解资产评估工作和行业形势,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资产评估监管制度的新框架,第二部分是资产评估机构面临的新挑战,第三部分是相关案例与分析。这次的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让与会学生更加了解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前景。在提问环节,胡梅根总经理还热情的回答了同学的疑问,向与会同学详细的介绍了资产评估以后的就业方向。

在讲座结束,为了感谢对胡梅根总经理在资产评估行业的杰出贡献及长期对江财资产评估事业的不懈支持帮助,我院聘请胡梅根总经理为经济学院客座教授。在杨飞虎副院长主持下,张利国院长向胡梅根总经理颁发了客座教授聘用证书。


    本次讲座让我院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了解到了评估行业的监管形势,与会学生表示对以后的就业前景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