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经济系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4] [访问量:]

312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经济系主任余春根、系副主任郭江华、数字经济专业负责人胡书清、经济学专业负责人杨君、经济系办主任林传坤等一行五人来我院就数字经济专业建设进行调研交流,我院教学副院长胡德龙、经济系主任杨勇、资源环境经济系主任曾永明、院教务办主任郭芸芸出席了调研会。双方就今年共同新增的数字经济专业在人才培养定位、课程设置、师资匹配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新专业的建设与发展问题。


胡德龙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本科教学管理等基本情况,指出“数字经济”新专业的建设即是机遇也是挑战,介绍了我院在师资力量和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对新专业的保障措施。

经济系主任杨勇向来宾介绍了我院“数字经济”专业的申报背景、人才培养定位、专业课程设置的情况,认为数字经济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要贴合学校办学定位,要加强师资培训以适应专业建设需要。资源环境经济系主任曾永明建议南昌商学院可将数字乡村建设等课程作为特色方向课,需引导有潜力的教师把科研方向转向数字经济。会上,双方对新专业建设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了有益的探讨。

余春根主任一行表示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开阔了视野,创新了思维,拓展了思路,找明了方向,对今后数字经济专业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院教务办  /胡德龙)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